— alittle小小-宠物博主佛系更新 —

【蔺苏】远辰 02

重新补个档看看?

======================

【前情提要】01

======================

【小广告】《江湖路远》预售链接

======================

02.    

          

随着嗡嗡两声振动,桌面上手机的屏幕亮了起来,蔺晨扫了一眼上面的消息提示,挑了挑眉。


[ 学长,明天下午你休息了吧?答应我的饭可以请了没?]


最近科室里来实习的小师妹,聪明伶俐人见人爱,不知怎的就看上了自己。之前一句玩笑答应了要请吃饭,却因为工作太忙一直没请,结果人家隔三差五就要来催一下,这下可好,连自己休息时间都打听好了,看来是没法推了。


“滴滴滴滴。”


正当蔺晨想伸手去拿手机回短信的时候,电脑里响起了清脆的提示音,是论坛的站内私信。伸出的手下意识地就转了方向,握住了鼠标。


[ 在?看到活动区新开的帖子了吗? ]


蔺晨看到私信窗口上那个黑底白色火焰图样的头像,嘴角轻轻勾了勾,手指飞快地在键盘上飞舞起来:[ 看到了,怎么,你打算参加? ]


问号刚出现在屏幕上,蔺晨已经熟练地敲下了Enter键,灰色的系统消息紧跟着跳了出来 [ 消息已发送给用户Suu ]。


蔺晨正想再去仔细看一看那个活动帖,屏幕中央突然就出现了一个抖动的QQ窗口,还是与论坛私信窗口上一样的头像,只不过名字从“Suu”变成了“梅长苏”。


[ 我打算做一个改良金陵城来参赛,你觉得怎么样? ]


[ 这个想法不错,金陵的城市规划还是不错的,我以前也做过一个,好像还有些资料,你要不要?我发给你? ]


[ 好。我已经做好了一个地形图,你帮我看看? ]


没等蔺晨敲下一个“好”,在线文件已经发了过来,是虚拟都市游戏的专用地形文件。


年轻人啊,还是这么心急。


蔺晨好笑地摇了摇头,点了接收,打开游戏,导入地形文件。


蔺晨留意到地形文件名叫做[LinS],原本挂在嘴角的笑意不自然地僵硬了一下,而后游戏的loading界面结束,一张绿色地表为主的地形图展现在了他的眼前。


按照卫星地形图真实还原,比例恰当,道路规划合理,地块划分疏落有致,是份优秀的地形图。


[ 不错,这个图,500万人口应该很轻松。 ]


[ 嗯,我也觉得。现在已经在跑了,估计明天一早能过100万。 ]


[ 记得把插件都干掉,参赛规则上写了不许用插件。 ]


[ 好。对了,明天我过去复查,你下午有空?请吃饭? ]


打字的手顿了一顿,蔺晨下意识瞥了眼桌上的手机,想起了方才还没回复的短信。收回了手,蔺晨故作犹豫地摸了摸下巴,随后轻笑一声,双手在键盘上飞快敲出了一个“好”。


[ 那就明天见面再聊。88]


[ 8 ]


关了QQ窗口,蔺晨抓过手机回了一条短信:[ 不好意思啊,明天中午约了个病人谈病情,大概没空。下次吧。 ]


站起来伸了个懒腰,蔺晨走进了浴室。


桌面上的手机又嗡嗡地震动起来,屏幕闪烁着亮起来电提示的界面,却最终等不到接听的人,只能又黯然地沉默下去。


评论(4)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5-14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