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ittle小小-宠物博主佛系更新 —

阴阳师手游之琅琊版(一更)

********碎碎念分割线*********

嘛,这个就是终日沉迷于阴阳师的人偷闲码出来的一点吐槽小段子,大概是全员向偏蔺苏,大家笑笑就好,千万别认真_(:з」∠)_

感谢琅琊制药群里各位太太的脑洞,特别是芋太和绿苔贡献了比较重要的idea,后面有缘就会出现,不必期待~2333

********碎碎念分割线*********


其一

         在第99张蓝票抽出了一只山兔以后,我终于还是卸载了阴阳师这个垃圾游戏。


         我这个每个月生活费只有1K的穷苦学生,为了这游戏氪了将近一个月生活费,结果到最后还是只能在对手的阵容里见到ssr的身影!这样的坑爹游戏我还玩了将近一个月!!


         看着银行卡里可怜巴巴的余额,估计这个月也要一直啃馒头、泡图书馆了。


         这么想着,更觉得心下一阵空空荡荡的凄凉。


         就在我百无聊赖的时候,手机应用每日的推送消息又按时出现在了通知栏里。


         【玩阴阳师玩得面目全非?快来试试阴阳师之琅琊版,新手即送ssr式神,纯白血统无需等待!】


         啧,当初就是信了你的邪老子才玩了阴阳师,现在又来推销这种盗版游戏。


         唔,不过,大家都说治疗失恋最好的办法就是再谈一场新的恋爱,起手就送ssr的话再怎么也差不过阴阳师了吧?


         要不就,再试一试?

 

其二

         这游戏画风看着还不错嘛,没想到现在连盗版游戏制作都这么精良了。


         我看看,一个日本的阴阳师因为一个意外流落到了中国,失去了记忆的阴阳师一路被各种莫名其妙的妖怪追杀,走投无路之下,他只能通过召唤当地的妖怪作为式神进行战斗……


         …这,特么抄也麻烦抄得有水平一点啊!这都什么跟什么?晴明大人你在不知道自己是谁和在哪里的情况下就一路游过了日本海吗?是梁静茹给你的勇气吗??


         好吧……对盗版游戏不应该要求这么多。


         嗯,剧情过完了,送了一块蓝色小木牌。


         【阴阳师大人,请翻开牌子,召唤您的第一只式神吧~】


         噗,召唤式神是翻牌子啊,瞬间有种我是皇上的错觉啊,想象一下所有的ssr都搔首弄姿含情脉脉地请求我翻她们的牌子我就有点把持不住了啊。


         咳咳,想太多。

         那就先来试一试手气吧,哼哼,说了起手送ssr,不送我就卸载游戏。

 

其三

         哇塞,真的是ssr,欧气十足嘛!

         我先来看看属性如何……


==============================================

         林殊·SSR

         S攻击 160

         A生命1133

         B防御73

         S速度 119

         S暴击10%

         [弓术] – 我是林殊,你是谁?

         使用弓箭射击一名敌人,对目标造成林殊攻击100%的伤害。

         [闪耀] – 我是金陵城最明亮的少年。

         回合结束时,召唤护甲保护自身,护甲可吸收林殊生命上限15%的伤害。

         [赤血丹心] - 我是赤焰军少帅林殊!

         使用弓箭乱射敌方全体,每箭造成林殊攻击力80%的伤害,最多可射出8箭。

==============================================


         哦哦哦,这个属性看起来好强啊!还没觉醒就已经有三个S了,要是觉醒了那还得了?


         话说回来,这游戏有没有觉醒这种设定?


         嘛,怎么都好,起码已经有一个SSR了,感觉不会太坑,继续玩玩看吧。


TBC


评论(20)
热度(48)

2016-10-12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