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ittle小小-宠物博主佛系更新 —

一点观后感

我的妈,红海行动好好看,里面的狙击二人组我磕爆!!!

想象一下蔺晨是外调过来的狙击手,小林殊是观察员什么的,蔺晨说听说你技术不错什么时候给我展示展示,小林殊一脸傲娇地回你先给我看看你的能力配不配。

然后回头上了现场小林殊紧张得不行,蔺晨自己用扔帽子的方法冒险找出了对面的狙击手,然后一边把人放倒笑着说小朋友还要多锻炼。

最后执行危险任务的时候小林殊为了掩护蔺晨伤了心肺,任务完成后蔺晨摸着躺担架上的人的头说,刚才那几枪打的不错,小林殊皱皱鼻子道我又不是打给你看的,然后蔺晨笑着用力揉了两下,笑得一脸混不吝地说,可是我看到了呀。

太好磕了,太好磕了😂😂😂😂😂😂😂

评论(11)
热度(9)

2018-02-26

9